close

      P1040619.JPG 現在Iris也很喜歡玩水歐  

話說我今天晚上幫Iris洗澡的時候,她已經可以伸手出去玩蓮蓬頭流出來的細細的小水柱了。今天很熱很熱,我看著她,讓她靜靜地、伸長手地感受水柱的溫度、力道。

以前她都只會看,看得出來她很好奇。但是今天也是個歷史性的一刻,她微微傾斜身子,左手緩緩伸出小浴盆外,就這樣用她的小手手靜靜地接著水。場面,是很寧靜的,媽咪我的心中卻很澎湃。不過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幫她洗澡,所以沒能留下歷史性一刻。本文所附的照片,她已逐漸進展到,幾乎整個人都要爬出去了納~~~

 水水真好玩  

我的Iris是個安靜的小baby~

我的Iris總是出奇的冷靜、安靜,這有時候會令我想太多。但好在她是個好奇寶寶,只是她不會老是大笑大叫,因此她偶而這樣開懷大笑或試圖哇啦哇啦跟我們溝通時,我們全家就會特別特別狂喜。

後來我把她扶起來洗背,她就整個身體往左轉去,兩隻手都去接水了。

雖然她真的是個安靜的小孩,但是看到她仍好動、好奇,一切反應正常,我就欣慰了。最後我拿起整個蓮蓬頭幫她淋浴,哈所以我們Iris是6個月就開始有淋浴嘍。

   

 

洗澡前,我趕功課地一連唸了7天的聖經故事份量,因為我偷懶落後了不少。好朋友送我的兒童聖經,其實受惠者最大的是我。我覺得自己看童書,對聖經故事的吸收能力比較好。哈哈~~~將來,假使我陪Iris唸書,希望能有機會將小時候不好的數學、國文、理化都給它回憶複習起來。搞不好,我的中文能力就變好了。表達能力就進步了。數數的能力也能脫胎換骨了,哈。

arrow
arrow

    紫色海岸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