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換健康  (圖解:SPA中心一隅,男女不能一室,所以只照到媽咪的腳腳。)

 

我們跟Iris從月子中心天堂回家之後,因為我月子還要繼續做,所以大部分的苦勞,全落在拔比的頭上。兩個月後,拔比硬撐到不行。從婆婆口中,我才發現,從不按摩的老公,已經準備向按摩師父求救了。於是,我自告奮勇帶著老公到處按腳、做SPA,開始為期一個多月的舒壓行程。(其實是因為可以名正言順把北鼻丟給公婆,跟老公一起出門去按摩。歎~~~當了媽咪、媳婦之後,就是很認份的沒有自由阿~~~)

說真的,真的很有效。隨著Iris很早就能一睡到天亮(滿2個月時),拔比每日幫Iris洗澡、換尿布、餵奶、洗奶瓶還有媽咪擠奶工廠的雞絲~~~越來越上手之後(外加例行性洗碗、倒垃圾工作),老公肩頸、背部、以及年輕時車禍的舊傷,所有的酸痛,漸漸離他遠去,真的是太好了。

回想起來,隨著Iris漸漸長大、懂事(懂事了嗎?),軟綿綿的身體從只能躺著,到現在能坐、能爬,現在一切漸入佳境,拔比媽咪開始嚐到甜頭~~~

小寶貝真的好可愛阿~~~

 

話說,我跟老公抱怨,為啥好多部落客都可以一路照相,從門口,房間,脫衣服,按摩,事前,事後....進行照...都有人幫忙照咧????
老公說,別傻了,那些都是廣告文。不然哪有人這麼好。說得也是,這次,就是規定館內不得照相。本來想要分享夫妻雙人SPA的精彩畫面的說,哈哈哈~~~
真是愛現阿我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色海岸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