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,我過得非常的痛苦,半夜不能成眠~
一想到自己的大頭疏忽,而錯失考試晉級的資格,造成無可彌補的事實,
即使本來我自己就很想要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,轉調到基隆也不錯,
但現在是以這種失去比賽資格,直接判出的方式離開,卻教我這幾日,在幾乎確定晉升之路已斷之後,
夜夜不能眠~~

感覺心臟有點痛痛的,全身都有點隱約作痛....
夜裡都能難過的醒來,
我一直要自己想開,
但這些日子以來,實在我對自己太過於寬容了,
我錯了,對不起自己....

未來,其實並不會離自己所想像的生活太遠。
早就想,工作離家裏近一點,可以當個以家為重的好媽媽,
現在這樣,說實話,終於讓我有掌握人生方向感的感覺。
僅僅是,那種將寶座隨便斷送給別人的失落感與不甘心,讓人痛楚...

無奈,事實已是事實,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放下,缺仍然又是失眠了....
只能說自己活該....
做出這種親者痛仇者快的蠢事了....

現在的年紀身份,早已不是那種執著,鑽牛角尖的時候了,
而是隨遇而安...
沒錯,我是有這種心境與心理調適,
不是對自己太好了,而是懂得不執著,人生轉角處無限寬廣。

態度,是一切啊!!
我面對屬於我的新生活,也非常期待,非常喜悅我的新生活,
所以,明天起,不可以再失眠了哦!!!

Iris的媽咪,要開心,要凡事感恩~~~

加油寶貝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色海岸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