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2-3父女情深大連拍

世界上,沒有公平的事情。這一樣真理,放在我懷胎十月,歷盡千辛萬苦才生出來的女兒身上,就非常貼切。

親愛的Iris,你搞不懂媽咪是會吃醋會傷心的嗎?
雖說你愛拔比也是天經地義的。可是我一直乾曬在那邊(因為你也不要我的奶了)真的很悶耶~~

 

我很高興,我有一個非常盡職,很愛小孩的好丈夫,這是上帝賜與我的恩典,我會好好珍惜歐~~~
謝謝老公無微不至地照顧小Iris,為家無盡犧牲。感謝主。也謝謝婆婆生了這麼好的一個老公給我。

 

拔比很疼Iris看得出來唄 拔比自己也忍不住要親Iris一下   

基隆的夜色,就是這麼美阿,夏日海風涼涼,真的很適合出來走走。6M10D時,Iris還不常有機會外出,巴鼻跟媽咪也悶壞了壓,這天週末傍晚,從家裡就給它散步出來,結果是意外的美好阿。
當天因為打算小遛遛,所以都沒有背什麼行李、奶瓶,感覺還蠻輕鬆。不過當時媽咪我的身材還非常雄偉,怎麼拍都丑死了,只好放上老公與Iris兩人恩愛萬分的照片讓大家聞香。

arrow
arrow

    紫色海岸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