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710.jpg  

婚後,我成為基隆人(不得不,身份證背面已備註)

可是我很不舒服
基隆好醜,停車好難,廟口夜市很難吃,走路回家很遠,每天到台北上班好累...
我是花蓮人,花蓮,夠美了吧?
可是,前兩天,我老公對我說:
你們花蓮房子都亂蓋,市容好醜

婆婆在旁邊幫腔:對阿,你們花蓮怎麼這樣。我們基隆都不會!

我快吐了!!!你們各位大大懂我的意思嗎??
就算花蓮真的很丑好了。基隆可是榜上有名,世界最丑城市之一。就連市長也是榜上有名很混蛋的一個!

住了一年多了,我已經漸漸習慣了基隆。無意間在mobile01看到此影片,內心不免激動阿。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topicdetail.php?f=188&t=2958629&p=1

 

 

其實基隆也能很美的(我現在是基隆人,一定要自我安慰才能過得去哈~)

 

P.S. 人的本位主義真的是很不容易的(或是很容易的!!)把自己想美了,一切才有希望。我當然也希望,有一天,基隆變身摩洛哥黃金海岸,其實,它是有這樣條件的,但要花很多錢。希望基隆市能抽中大樂透八!!!

 

海洋,仍給基隆帶來無窮的機會與魅力~~~

 照片 101.jpg   照片 191.jpg  照片 156.jpg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 市容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海岸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