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懷孕,但還不知道的那段期間,如同第一胎一樣,我又做了幾次胎夢。
然而這次,夢境沒有第一胎清晰,而且每次都不同,唯一重複的就是由我自己一直不停O.S.的背景聲說:"妳懷孕嘍!!!妳懷孕嘍!!!"
所以,每天早上我都超級想去驗孕的,不過這次我好不容易忍了最久,超過5天,哈哈!!

第一胎,在不知道懷孕前做了一次胎夢,確認懷孕之後,又做了二次。一共三次的夢境是一模一樣的,這可真是有點神奇。
這次,所有的夢境醒來都不記得,由於背景聲太清楚,所以反正記得。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求子心切產生了幻聽,所以只是有點心動,但不至於太堅信,直到....這個夢出現....

夢境其實很長,所以前面的部分也完全沒有記憶,但結尾的部分實在太戲劇化了,非常地耐人尋味,讓我一再回想ing.....
.....不只是從何情境,感覺場景突然換到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場地,我沒有辦法看到全景,因為我正在跟一堆人爭奪一樣物品,但是奇怪的是,我們在搶的物品是甚麼,居然我也看不清楚,
反正,我們鬥的太激烈,身體很努力的在衝鋒陷陣,實在無暇查看場外風光、對手五官長相、還有一直被大家撲過來撲過去的那個物品。
在不斷奔跑與無數次飛撲搶奪物品的過程中,我從眼角餘光有瞄到,場中是泥土,場子很大(但不知道多大),場外則是青草地。有瞄到一個正面迎來的對手,他是個男人,而且還是個成熟的男人??!!!
不懂,所以我不是在跟年輕人搶東西就對了???是一群比較高齡的人嗎??而且還不分男女???
怪怪......

「美式足球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我還在奇怪,這麼辛苦地拚鬥,怎麼我老公不在???他居然根本不在現場耶!!!就我一個人那麼辛苦,真是夠了!搶得我好累!!!
不過厲害的是,居然是我得勝耶!!!!東西是我搶到了,問題來了,從頭到尾到底是在搶甚麼?我是在莫宰羊!!!!等我贏了,老公這時就來接我了,哼,這麼遲是怎樣!!!!把物品交給他,正要一起離開時....

說時遲那時快,突然聽到聲音說(而且是小孩子的聲音):"那我們回去吧!!"  "好ㄚ!!" "叫月球來接我們吧!!!"

甚麼??月球會來接他們???甚麼東東啊???
我的好奇心大起,看到他們好像是乘坐一個尺寸超級迷你的球型飛碟吧,就從地面往上飛,我突然好想看清楚,他們是甚麼?我很想知道自己剛剛搶了甚麼?
居然我就也身隨著心之所向,追著他們一路上奔...
忽然,在半空中,看到上方的月球也往下降,慢慢地接近了,突然,門打開了....

我很驚嚇,因為,月球的上半部,好像機艙門一樣就開了,探出一個頭來,他就長這樣.....OH MY GOD!!!

「外星人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他還發出了聲音耶,他說:"我來接你們了!!!""
挖靠,甚麼碗糕???這是甚麼狀況啊???

實在太瘋狂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醒來之後,我一直很想追溯、分析、解夢
登場的各式象徵暗示些甚麼?

1. 泥土大球場+場外草坪=美式足球場
2. 在足球場上爭奪的物品=美式足球=男生
3. 競爭對手(熟齡男女)=高齡夫妻在搶小孩
4. 比賽當中老公不在現場? 這是怎麼回事? 我要以後才能知道嘍!
5. 有3個小孩乘坐太空船升空=難道是很多小天使也在爭取成為我們的小寶貝??
6. 外星人乘坐月球而來=難道我的兒子是外星人投胎???

OH MY GOD!!!!哈哈哈哈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嘍hehe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色海岸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